6月16日至17日,以“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公共机构节能降碳专题宣传活动在呼和浩特举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活动。
和培林强调,各级公共机构要把握新形势,立足提质增效深化改革攻坚;对标新要求,统筹节约与保障、节能与降碳、约束与激励,高质量推进节能降碳工作。
黄志强指出,内蒙古以年均1.7%的能耗增速支撑了年均5.9%的GDP增长和12.8%的固投增速,实现了节能降碳与经济发展协同并进。各级公共机构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节能降碳提质增效,为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关注锡林郭勒盟政务门户网